彩虹直至黑白

我要经历多少才能到达你?

说再见,别说永远。

亲爱的德国国家队球迷们,

日前,我向国家队主帅作出正式请求,未来不再被德国国家队征召。我希望在这时做出退出国家队的决定。

我要向全体球迷们、所有德国国脚们、德国足协、国家队的全体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送上最诚挚的感谢。

我有幸代表祖国出战120场比赛,这是一段无比美好和非常成功的经历。

勒夫深知2016年法国欧洲杯对我来说有着多么重大的意义。我无比渴望继1996年之后再次将这座奖杯带回德国。

结果不尽如人意,但我必须接受。

2014年捧得世界冠军对我们而言是载入史册的巨大成就,我的职业生涯中再也不会有这样的辉煌。

因此,现在做出退出的决定,并祝福国家队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征途一切顺利,是一个正确和理性的选择。

退出国家队让我离开了这个珍贵的大家庭。尽管如此,我希望我们仍然能通过其他的方式将彼此联系在一起。

关于这个决定,我想对球迷们说:“能为你们比赛是我的荣幸。感谢你们为我带来的所有美好回忆!”

你们的
巴斯蒂安•施魏因施泰格

评论(3)

热度(1)